clear
品質政策
  • 科學管理
  • 創新務實
  • 精益求精
  • 客戶至上
經營理念
創新 改善 提升 追求卓越

瑞佑科技矢志成為 LCD 控制器及驅動器的領導供應廠商,以精湛的技術 、最高的品質與可靠的服務,為工業與消費性電子領域客戶,提供創新、有效的解決方案與高價值性相關產品。
品質管理
以科學的管理思維作為解決問題的思考模式,產品從研發到正式量產再到交付客戶的過程都遵循著ISO-9001制度的各項品質作業程序及規範,並以務實的精神創新技術,持續不斷改善品質,以確保品質達到客戶滿意,進而創造客戶與公司的雙贏。
ISO 認證
環保測試報告
RoHS 測試報告 (歐盟電子電機設備中危害物質禁用指令測試報告) 
REACH 測試報告 (歐盟新化學品政策危險物質檢測報告) 
PFOS & PFOA 測試報告 / Halogen 測試報告
詳細資訊
可靠度測試報告
瑞佑科技產品可靠度驗證涵蓋業界所廣用的國際規範,包括 MIL-STD -883G 、 IEC 60749 、 IEC 60068-2 、 JESD22 、 EIAJ ED-4701 等五大類,並依抽樣計劃表進行取樣,執行產品可靠度驗證。
詳細資訊
綠色政策
瑞佑科技 致力於環境保護, 為了減少或消除封裝產品中的有害物質, 瑞佑科技 已經全面提供客戶環保之無鉛產品。保證符合歐盟有害物質限用管理指令:
‧ 歐盟有害物質限用指令 RoHS (2011/65/EU)
‧ 歐盟限制全氟辛烷磺酸的銷售與使用指令 PFOS & PFOA (持久性有機污染物POPs-(EU)757/2010)
‧ 歐盟化學品政策 REACH (EC 1907/2006)
‧ 國際無鹵素材料規範 Halogen Free (IEC 61249-2-21 / JPCA-ES01 2003IPC 4101)
詳細資訊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