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瑞佑科技認識到,與其他經濟組織一起,節約資源與能源、保護生態,保護我們賴以生存和發展的環境是我們共同的責任。瑞佑科技明白對目前所使用已知、或懷疑、或可能對人體及環境造成衝擊的物質與材料,有採取先期預防措施的必要性;我們並承諾將在物質與材料的選用及使用過程中採取先期預防措施。瑞佑科技採取的先期預防措施,將經由現有的科學研究、供應商、客戶回饋、國際協定及公約、法規、以及非政府機構、資源回收、與我們委外測試等管道,來收集各種物質可能產生的負面衝擊之資訊。
致力於綠色產品的設計研發不僅是為符合國際市場產業環保化的趨勢,更是企業善盡企業公民的基本義務與本份。瑞佑科技持續導入環保設計理念,確保降低生產過程及產品對環境的危害,以落實永續環保的責任。針對環境有害物質導入源頭管理的概念,除研發、設計需符合有害物質減量的設計理念外,更要求供應商符合國際法規及瑞佑科技和客戶之禁用物質規範,確保由原材、零件至產品對環境的危害降至最低。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