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TFT-LCD顯示控制晶片 RA8876/76M & RA8877 完整的解決方案



Product introducing/training modules
  瑞佑科技製作了一系列參考的使用文件,以及應用展示的影片,可以做為產品介紹並協助客戶瞭解我們的產品。RA8876/76M/RA8877對於高解析度/高分辨率的顯示方案,是非常有幫助的,並且可以有效地降低主系統對於顯示工作的負擔。透過我們的設計實例,以及深入的相關說明文件,使用者可以快速地瞭解如何使用RA8876/76M/RA8877。
APIs
  提供非常充足的應用程序接口(API),可以方便使用者編程,並使用在任何8/16/32-bit 的單片機或處理器上RA8876/76M/RA8877的使用者只要簡單地移植他們要用的API到他們自己的程序環境,以及針對其不同的顯示特性做設定,然後便可以透過。RA8876/76M/RA8877控制高解析度/高分辨率的顯示屏。為了讓使用者進一步地瞭解API得使用細節,瑞佑科技也提供了非常詳細的使用說明。本使用者手冊中的每一個範例,都會在YouTube或YouKu平台上,提供一段詳細的展示影片。
Image converting tool
  瑞佑科技提供了一個不錯的轉圖工具,可以被用來轉換使用者所需要的圖檔,詳細的訊息,請參考相關工具軟件的使用說明。
Evaluation Kit
  針對RA8876/76M/RA8877的客戶開發需求,瑞佑科技提供了擁有完整功能的開發板,透過這樣的開發板環境,我們的客戶可以非常快速並且容易地,就可以開始使用他們想要的TFT-LCD 屏。
ARM/8051-based MCU/MPU μC shield board
  與RA8876/76M/RA8877的解決方案,瑞佑科技也提供一般常見切低成本的單片機開發板,例如8051或STM32 ARM-Based等等的單片機開發板。
Window-based AP tool
  瑞佑科技提供一個Window-based的AP tool (Application Program),這是專門被用來開發。RA8876/76M/RA8877的程序發展以及演示平臺,這個軟件是操作在Microsoft Inc.的作業系統環境。使用這個AP工具,客戶可以很迅速並且很容易地,就可以顯示RA8876/76M/RA8877的各種功能,在客戶想要的高解析度/高分辨率的顯示屏上。例如圖型顯示、字型顯示、DMA、BTE以及PIP等等的功能顯示。使用這一套工具,在客戶專案評估的初期,不需要大費周章地準備硬件與軟件,便可以直接觀察或得到他們預期的顯示效果,在他們選定的顯示屏幕上,對於客戶專案的進行,是非常有幫助的。更特別的是,使用這一套工具,在多數的RA8876/76M/RA8877模式下,只要使用者完成相關的操作步驟以及參數設定,這一個AP tool便會自動產生相關對應的API程序,使用者只要把這一段程序複製到他們自己的系統程序,再納入瑞佑所提供相關軟件程序庫,便可以輕易地完成他們所需要顯示效果的程序編輯。說明文件中的每一個範例,都會在YouTube或YouKu平台上,提供一段詳細的展示影片。 (範例影片: )
Arduino-Lites
  針對RA8876/76M/RA8877的所有功能,瑞佑科技提供了完整的Arduino-Lites,以支持客戶使用該平台發展解決方案時,有充RA8876/76M/RA8877使用資源。Arduino是一個近期廣受使用的開放式發展平臺,其發展的基礎便是簡易的硬體架構與容易上手的程序編輯,是一個互動性高而進入門檻低的發展平臺。
Hardware design reference
  提供完整RA8876/76M/RA8877以及其週邊元件的硬件開發電路圖。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