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瑞佑科技认识到,与其他经济组织一起,节约资源与能源、保护生态,保护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瑞佑科技明白对目前所使用已知、或怀疑、或可能对人体及环境造成冲击的物质与材料,有采取先期预防措施的必要性;我们并承诺将在物质与材料的选用及使用过程中采取先期预防措施。瑞佑科技采取的先期预防措施,将经由现有的科学研究、供应商、客户回馈、国际协定及公约、法规、以及非政府机构、资源回收、与我们委外测试等管道,来收集各种物质可能产生的负面冲击之资讯。
致力于绿色产品的设计研发不仅是为符合国际市场产业环保化的趋势,更是企业善尽企业公民的基本义务与本份。瑞佑科技持续导入环保设计理念,确保降低生产过程及产品对环境的危害,以落实永续环保的责任。针对环境有害物质导入源头管理的概念,除研发、设计需符合有害物质减量的设计理念外,更要求供应商符合国际法规及瑞佑科技和客户之禁用物质规范,确保由原材、零件至产品对环境的危害降至最低。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