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品质政策
  • 科学管理
  • 创新务实
  • 精益求精
  • 客户至上
经营理念
创新 改善 提升 追求卓越

瑞佑科技矢志成为 LCD 控制器及驱动器的领导供应厂商,以精湛的技术 、最高的品质与可靠的服务,为工业与消费性电子领域客户,提供创新、有效的解决方案与高价值性相关产品。
品质管理
以科学的管理思维作为解决问题的思考模式,产品从研发到正式量产再到交付客户的过程都遵循着ISO-9001制度的各项品质作业程序及规范,并以务实的精神创新技术,持续不断改善品质,以确保品质达到客户满意,进而创造客户与公司的双赢。
ISO 认证
环保测试报告
RoHS 测试报告 (欧盟电子电机设备中危害物质禁用指令测试报告) 
REACH 测试报告 (欧盟新化学品政策危险物质检测报告) 
PFOS & PFOA 测试报告 / Halogen 测试报告
详细资讯
可靠度测试报告
瑞佑科技产品可靠度验证涵盖业界所广用的国际规范,包括 MIL-STD -883G 、 IEC 60749 、 IEC 60068-2 、 JESD22 、 EIAJ ED-4701 等五大类,并依抽样计划表进行取样,执行产品可靠度验证。
详细资讯
绿色政策
瑞佑科技 致力于环境保护, 为了减少或消除封装产品中的有害物质, 瑞佑科技 已经全面提供客户环保之无铅产品。保证符合欧盟有害物质限用管理指令:
. 欧盟有害物质限用指令 RoHS (2011/65/EU)
. 欧盟限制全氟辛烷磺酸的销售与使用指令 PFOS & PFOA (持久性有机污染物POPs-(EU)757/2010)
. 欧盟化学品政策 REACH (EC 1907/2006)
. 国际无卤素材料规范 Halogen Free (IEC 61249-2-21 / JPCA-ES01 2003IPC 4101)
详细资讯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