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TFT LCD Controller IC
RA8876/76M/77 解决方案
针对高分辨率TFT panel 需求,瑞佑推出TFT-LCD显示控制芯片-RA8876/76M/77,弹性的显示存储器,在支持多图层显示的同时,其显示分辨率可使用到WXGA。提供多种MCU介面,包括Parallel 8/16-bit,SPI and I2C。内建强大的硬件加速功能,可改善显示资料的传输效率。支持的功能有,DMA (显示资料自动载入功能),各国文字显示,区块传输引擎 (BTE),几何绘图引擎,画中画 (PIP),淡入与淡出功能等等。
更多资讯arrow_forward
RA8876/77 解决方案
针对高解析度TFT panel 需求,瑞佑推出TFT-LCD显示控制晶片-RA886/77,弹性的显示记忆体,在支持多图层显示的同时,其显示解析度可使用到WXGA。提供多种MCU介面,包括Parallel 8/16-bit,SPI and I2C。内建强大的硬体加速功能,可改善显示资料的传输效率。支援的功能有,DMA (显示资料自动载入功能),各国文字显示,区块传输引擎 (BTE),几何绘图引擎,画中画 (PIP),淡入与淡出功能等等
more informationarrow_forward
RAiO 技术支持
>Plenty of F/W APIs
>Arduino-Lites
>Window-based AP tool
>Image converting tool
>Evaluation Kit
>Hardware design reference
RAiO’ s Resource                   
>Plenty of F/W APIs
>Arduino-Lites
>Window-based AP tool
>Image converting tool
>Evaluation Kit
>Hardware design reference
RA8871M/73M 解决方案
针对中小尺寸TFT panel 需求,瑞佑推出TFT-LCD显示控制芯片 - RA8871M/73M,内置SDRAM,当作帧缓冲存储器,以存储显示图像资料,支援的显示分辨率可到HVGA 以及 WVGA,并同时支持多图层的显示。提供多种单片机接口,包括Parallel 8/16-bit, SPI and I2C。内建强大的硬体加速功能,可改善显示资料的传输效率。支持的功能有,DMA (显示资料自动载入功能),各国文字显示,区块传输引擎 (BTE),几何绘图引擎,画中画 (PIP),淡入与淡出功能等等。
RA8871M/73M 解决方案
针对中小尺寸TFT panel 需求,瑞佑推出TFT-LCD显示控制晶片 - RA8871M/73M,内置SDRAM,当作帧缓冲记忆体,以存储显示图像资料,支援的显示解析度可到HVGA 以及 WVGA,并同时支持多图层的显示。提供多种单片机介面,包括Parallel 8/16-bit, SPI and I2C。内建强大的硬体加速功能,可改善显示资料的传输效率。支援的功能有,DMA (显示资料自动载入功能),各国文字显示,区块传输引擎 (BTE),几何绘图引擎,画中画 (PIP),淡入与淡出功能等等

产品特色
使用者可以直接获得瑞佑科技提供的资源,例如RA8876/76M/77的使用者可获得方便的软体辅助工具与其详细的使用说明文件、大量且多样化的MCU/CPU的API、现成的RA8876/76M/RA8877开发板提供、提供Arduino平台的程式库以及使用范例等等,可以快速、简易地帮助客户发展显示解决方案,并且加强终端的买家竞争力。


  • 使用方便,应用领域广,竞争优势强
  • 支援各类MCU,大量缩短显示产品开发时间
  • 保证长期供货
  • 开发成本低,使用单一电源,可外挂多国文字字型 ROM及DMA 存取图型资料
  • 内建ASCII 及ISO-8859 字库、几何图形产生器、画面旋转、字体放大、淡入淡出及画中画
产品应用

瑞佑科技提供多样高整合的LCD控制器及具兼容性晶片,通路广达海内外。客户将瑞佑产品广泛的应用在各个领域,包括医疗检验、办公室自动化、大楼自动化、电子电机、工业控制、通讯、资讯家电、商务金融等多元化的仪器。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