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TFT-LCD显示控制晶片 RA8876/76M & RA8877 完整的解决方案



Product introducing/training modules
  瑞佑科技制作了一系列参考的使用文件,以及应用展示的影片,可以做为产品介绍并协助客户了解我们的产品。RA8876/76M/RA8877对于高解析度/高分辨率的显示方案,是非常有帮助的,并且可以有效地降低主系统对于显示工作的负担。透过我们的设计实例,以及深入的相关说明文件,使用者可以快速地了解如何使用RA8876/76M/RA8877。
APIs
  提供非常充足的应用程序接口(API),可以方便使用者编程,并使用在任何8/16/32-bit 的单片机或处理器上。RA8876/76M/RA8877的使用者只要简单地移植他们要用的API到他们自己的程序环境,以及针对其不同的显示特性做设定,然后便可以透过RA8876/76M/RA8877控制高解析度/高分辨率的显示屏。为了让使用者进一步地了解API得使用细节,瑞佑科技也提供了非常详细的使用说明。本使用者手册中的每一个范例,都会在YouTube或YouKu平台上,提供一段详细的展示影片。
Image converting tool
  瑞佑科技提供了一个不错的转图工具,可以被用来转换使用者所需要的图档,详细的讯息,请参考相关工具软件的使用说明。
Evaluation Kit
  针对RA8876/76M/RA8877的客户开发需求,瑞佑科技提供了拥有完整功能的开发板,透过这样的开发板环境,我们的客户可以非常快速并且容易地,就可以开始使用他们想要的TFT-LCD 屏。
ARM/8051-based MCU/MPU μC shield board
  与RA8876/76M/RA8877的解决方案,瑞佑科技也提供一般常见切低成本的单片机开发板,例如8051或STM32 ARM-Based等等的单片机开发板。
Window-based AP tool
  瑞佑科技提供一个Window-based的AP tool (Application Program),这是专门被用来开发RA8876/76M/RA8877的程序发展以及演示平台,这个软件是操作在Microsoft Inc.的作业系统环境。使用这个AP工具,客户可以很迅速并且很容易地,就可以显示RA8876/76M/RA8877的各种功能,在客户想要的高解析度/高分辨率的显示屏上。例如图型显示、字型显示、DMA、BTE以及PIP等等的功能显示。使用这一套工具,在客户专案评估的初期,不需要大费周章地准备硬件与软件,便可以直接观察或得到他们预期的显示效果,在他们选定的显示屏幕上,对于客户专案的进行,是非常有帮助的。更特别的是,使用这一套工具,在多数的RA8876/76M/RA8877功能模式下,只要使用者完成相关的操作步骤以及参数设定,这一个AP tool便会自动产生相关对应的API程序,使用者只要把这一段程序复制到他们自己的系统程序,再纳入瑞佑所提供相关软件程序库,便可以轻易地完成他们所需要显示效果的程序编辑。说明文件中的每一个范例,都会在YouTube或YouKu平台上,提供一段详细的展示影片。 (范例影片: )
Arduino-Lites
  针对RA8876/76M/RA8877的所有功能,瑞佑科技提供了完整的Arduino-Lites,以支持客户使用该平台发展解决方案时,有充分的RA8876/76M/RA8877使用资源。Arduino是一个近期广受使用的开放式发展平台,其发展的基础便是简易的硬体架构与容易上手的程序编辑,是一个互动性高而进入门槛低的发展平台。
Hardware design reference
  提供完整RA8876/76M/RA8877以及其周边元件的硬件开发电路图。


keyboard_arrow_up